Thursday, May 01, 2008

一个好爸爸


昨天晚上,我、Dominic、Shally和丽诗去看“一个好爸爸”。

这间就是我们看这部戏的戏院。


这间戏院就在这栋广场里。


这部戏的剧情还好,不过有些地方的剪接不是很好,看得我一头雾水,要问朋友才清楚知道它切换情景的地方。剧中的男主角是古天乐,刘若英是女主角。他是一个古惑仔,他说一个人用了一分钟进入黑社会,但是却用了人的一生来离开黑社会。

他从小就没有父亲,一直都跟母亲相依为命。他的母亲是推拿师,很多黑社会的人受了伤就去找她处理伤口。有一次,他被抓去警察局,来保释他的代律师是女主角。他们一见钟情,之后就发生关系了。有一天,她告诉他说她有了,之后她也搬去和他住了。

他们结婚,生了女儿之后,他开始转换形象,尽量做一个好爸爸,也不让女儿知道他是黑社会分子。中间,他一直想办法要脱离黑社会,给家人一个正常和安全的家庭,但是却不成功。女儿长大后叛逆,女儿一直当不知道父亲是黑社会老大。

最后,他在一次的白粉交易中,中卧底的一枪假扮身亡以脱离黑社会。故事在女儿和彼得结婚,他也在教堂里祈祷希望重遇家人而结束了。

后记 :这部戏是说一个老大想脱离黑社会的故事,剧情有笑点,也有感动观众的卖点,只是有些地方剪接得真的很不完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蛮想去看的~没时间~ = =

馥蠔 said...

wendybb :我觉得买DVD来看也可以。

莹莹 said...

aiyoo~~
你公告天下它的结局了~~~
那... 那.. 那我怎么办?

我也想看也~

馥蠔 said...

莹莹 :呵呵,不好意思咯。下次我介绍观后感时多写一个注明,未看者否看,可以吗? 0^_^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