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过分

上个星期五到星期日,报纸报道关于“皇冠城封路風波”的事件,让很多平民百姓看了都想爆粗。风波开始至今,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相关花园的居民挺身而出捍卫他们自己,刘天球等人出来维护之外,我真的完全没有看到半个对方的人影。如果是我看漏了,请你告诉我,我愿意道歉。

我看了看封路风波的报道,希望平明百姓可以获得应有的公平对待,希望政府应该不会再次让我们大跌眼镜。可惜,我看了这篇报道之后,人民只有再次的失望,我也很赌懒。


你们这么有空去那里对付没有反击能力的小孩妇女,为什么你们不利用这些时间去做哪些人民期待你们去做的事情呢?你们不觉得你们很过分吗?


这照片是我在前天经过那条大道时用手机拍下来的,当时的时间接近下午4点。大道天桥底下路段的交通灯失灵,场面很混乱,塞车。左边后面,当时很多人围在那里,看情形应该是在谈判。



希望政府把大道公司利益先摆一旁,优先考虑平明百姓,公平对待人民。大道公司营业至今,是否已经回本,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个答案了。

其他相关文章 :
Bandar Mahkota Cheras Buka Jalan
歐洛格廣場-官逼民反
~ 人间有情 。 情在人间 ~-再封路掀肢體衝突‧居民撒冥紙 “賠”大道公司4億
tan81-皇冠城的封路风波
光明日报-皇冠城封路風波‧鄧章欽捎好消息‧稱封路地段應屬州政府
星洲日报-蕉賴皇冠城封路風波‧警方阻居民再移石墩‧水炮催淚彈驅趕人群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问了男朋友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封那条路是因为人民用这条路的话就没有人用大道公司起的路,然后他们就赚不到钱,所以才封路的~

这和以前没读过书的大盗有什么分别?
简直就是‘大盗公司’><

馥蠔 said...

四月 :现在这间大盗公司每天都派人二十四小时监视那里。政府的回应也让人民很失望,你看报纸就知道他们干了什么好事。

elcaro said...

明目张胆抢了啊!

馥蠔 said...

Oracle 欧洛格 :现在这件事又好像不了了之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