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春之祭

昨天晚上原本没有节目,打算在家发霉“煲带”。突然接到朋友的信息说待会儿回母校看表演,我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因为我不打算在家发霉,而且可以回母校看表演。

其实,我在前天就已经在工作地点附近的某一角落就看到一张纸条说030508当天2000-2130晚上有鼓乐演奏会,而且有不同价钱的票售出。

这就是母校的大门口

好大个“90”的牌子,其意思是建校90周年纪念。

这就是当晚由24节令鼓举办的活动——“春之祭”

表演的时间在2000开始,2110左右结束,表演时间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点。这次的表演有小学和中学的学生合作演出,而且每首鼓乐的服装都不同。

你别问我当晚的表演如何,因为我只知道当晚的表演很精彩。你也别问我看得明不明白,我只可以答你,当晚的鼓乐很好听,演出者很成功。或许24节令鼓的人可以很专业回答你这两个问题,如果他们看到这篇的话。以前在学校就读时,我也曾经参加过演出(是其他活动),演出者肯定的是为了这演奏会筹备了很久很久,他们一定流了很多挨骂的泪水和演习的汗水,这就是别人时常说的台前十分钟,台后十年功。真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不知不觉中已经毕业了有三年吧。

演奏会的第一首鼓乐表演

演奏会结束了,演出者全在台上答谢

当晚出席的观众爆满全场


表演结束后,我们就去双溪龙镇的双喜茶餐室喝茶聊天,直到十二点多才各自回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