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回忆龟咯岛之旅(五)——完结篇

我们从笨珍出发去吃午餐后才去新山。我们吃午餐的地点就在海记冷气酒楼。


在酒楼里等着上菜时,我先来一张自拍。

我们吃饱后就前往另一间庙——南亭。


南亭里面有一间纪念馆——拿督许天平纪念馆。


最后,我们在新山的荣成礼饼专卖店买土产。


我们买完土产后就去吃粥,这档粥是导游特别介绍说便、美、正。



附上几张当地附近的广场和环境。

街边档口

1928古店

凯荣广场

奇正大厦

此旅行团的巴士司机

导游

我在土产店只买了这盒饼干,因为我只看中这饼干。我听闻说这种饼干只有新山才有卖,在其他地方找不到。


我在吉隆坡到现在都找不到这类饼干,不知道各位有看过吗?



龟咯岛两天一夜游的介绍就到此完毕了。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得真快,距离去年的旅行差不多要一年了。

今年一整年都在埋头苦干于工作中,没有给自己放几天假出去游玩放轻松。今年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游玩。





相关文章:
B蜂城
回忆龟咯岛之旅(一)
回忆龟咯岛之旅(二)
回忆龟咯岛之旅(三)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上)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中)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下)
回忆龟咯岛之旅(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