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马六甲之旅

今天和明天,我和一班NS的朋友去马六甲游玩两天一夜。

现在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出发去马六甲了。

早上八点就要在沙登火车站等朋友来载我和另一位朋友。我们一辆车去马六甲和另两位在那里读书的朋友聚合,还有几位就自己去那里和我们聚集,然后由在那里读书的地头蛇当我们的导游玩转马六甲。

我们从马六甲游玩回来后,我再把照片分享上来给大家看。

我在这里祝各位“HARI RAYA”。

3 comments:

Janice Ong said...

哎呀,你竟然来我地盘。可能会在街上跟你擦肩而过都不懂呢,呵呵。

CzeWai said...

我比你早去叻,怎么身边突然那么多人去古城的?哈哈~~

馥蠔 said...

Janice·蔚蓝 :呵呵,下次我再去马六甲游玩时找你带路。

CzeWai :下次我们可以计划一起再去马六甲游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