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回忆龟咯岛之旅(一)

因为去年的整个十二月我在家都是无所事事,所以在十二月头时就答应了我的父母陪他们去老人团的两天一夜龟咯岛之旅。

2007年12月29日到30日就是那个旅行团的两天一夜之日。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老人团的旅行团和第一次去龟咯岛。

在2007年12月29日的早上六点,我们一家就出发去锡米山的集合地。我从前一天28日的晚上到那天的早上都没有睡觉,因为我们一班朋友和大嫂在戴义扬家帮他庆祝生日,所以整个早上都没有精神。

我们喝茶到三点多的地点

我们到达集合地的时间大概是早上七点,我们就在那里吃早餐。早上八点多,巴士载着从另一个集合地的人到我们那里吃早餐后再出发。

锡米山新村斜坡旁的茶餐厅

因为睡眠不足的我,从巴士开始出发到马六甲的那段路程都睡得很熟,所以什么风景都没有拍到。当我睡醒时,时间大概是早上十点半,而我已经到达马六甲某一区的燕窝厂了。

丰美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当大家一踏进厂的大门口而已,就有一小杯的“燕窝”给你试喝了。

燕窝?
燕窝的真身?

除了在店门口的入门处有燕窝给你尝试之外,里面还有一小杯的“冬革阿里养生素”给你试喝。

冬革阿里养生素


在那里,我们去参观的自然不是它的厂,而是直销店。你可以想象里面有一堆销售人员在向旅行团的人大力推荐他们的一切产品。我在里面只是闲逛而已,我一直以微笑拒绝他们向我推荐产品。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我在那间店里有和一位小女生谈天(她应该觉得我是在搭讪吧 Orz)。我和她聊天的过程中,知道她刚毕业不久,去年19岁,然后我也把话题转移到部落格了。我没有向她拿任何的联络方法,我只是把我的部落格地址留给她。虽然她有提到她家里没有电脑,不过还是希望她有机会上网时看到我这篇文章可以引起她对部落格的兴趣而成为部落客(我会不会想太多想太远了 @~@)

在那里待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出发去第二个景点,蜜蜂场。我在蜜蜂展览区拍了全部的蜜蜂标本,而且照片有很多,所以我把照片全分为三篇。我们在蜜蜂场逗留一个小时后就去第三个景点,八卦井。

八卦井

在巴士上,导游说八卦井的水很好,提醒我们记得装一两瓶水回家。导游介绍说八卦井的水可以为我们带来好运,或者说转运,那里也是拜神的地方。结果你可以看到几乎全巴士上的人手上都带着一瓶空瓶下车,然后装满八卦井的水上车。我也有在八卦井洗一洗,希望把不好的冲走,接着好运滚滚来。

之后我就去附近的斗鸡场,那里的斗鸡只只都很漂亮。我问过主人是否可以拍照后就把手机拿出来拍了,主人还介绍我拍一只最美的斗鸡。可是我的摄影技术很烂,所以经过我手机拍的斗鸡怎样都美不起来,可惜。

斗鸡的左侧面
斗鸡的右侧面


中午十二点半,我们就离开八卦井去吃我们的午餐了。我们的午餐就在马六甲的肥李海鲜酒家。我去那么多次旅行,第一次吃到很不爽。我没有想说这间酒家的坏话,我只是发表我的意见。(店主看到请回避)



出菜的程序也很DULAN,吃到也很DULAN,总之吃到很不爽就是了。你别问我为什么,就是感觉很不爽,很DULAN。我快快的随便吃了就走出去。我只知道这间酒楼在马六甲而已,实际地点就不清楚了。(如果你们知道这间酒家在哪里,请记得留言告诉我,谢谢)

我们吃完午餐后就前往柔佛州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