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火锅

9月20号,我们一班朋友(我、雪莹、雪莹男友、佩玉、慧珊、丽美、慧晶、Jack和Daniel)去武吉加里附近的好好海鲜火锅之家吃火锅。如果你们是从沙登去的话,到Carefour之前要靠左边的路。如果你们再直走的话就会走错路去到PUTRAJAYA/KLIA,必须要经过MMU和Lim Kok Weng大学外的高速公路后左转去加影、沙登那里再从新走过。


因为走错路的关系,我们来去到火锅店时已经接近十点了。
这间火锅店的价钱算合理,不会太贵,而且店里有冷气。如果有兴趣吃火锅,但是不想和汗水共处的人或许可以考虑来这里。汤底就没有什么特别,也没有得选,就只有一种清汤。这里的收费是算人头的,如果你胃口不大的话,可以两个人共私一盘。但是我们比较夸张,九个人吃九盘,全部人的肚子都很撑。(最后是我、Jack和Daniel帮忙扫场)


我们在那里就只是拼命的吃……吃……吃……和吹水。


他们在这天顺便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因为她们在十月就要埋头苦读专心应付考试。

我在这里再次的谢谢他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