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水灾

这几天吉隆坡的天气相信大家都知道,下午的太阳很晒,傍晚就开始下大雨。

今天的天气也是如此,但是却也比前几天的雨还要凶。

傍晚6点多就开始下大雨,眼见雨越下月大,没有要停的意思。我在办公室待到7点就在雨滴的攻击下跑去车里,全身差不多湿完。

我从公司外驾车一出大路而已就傻眼了——淹水。从蕉赖到加影的路,只要是有沟渠和低地的路段就淹水,直到加影街就淹水成水灾了。这一路上都很暗,雨很大,前方根本看不清楚,大镜也很朦。

加影街发生水灾,路通不过去,我也只好绕个远路回家了,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却用了一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今天我才发现一个小秘密(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秘密),如果你车的大镜朦的话,只要把冷气开到最大就可以把问题解决了。这个方法不知道是否只有我在最近才知道,而大家早就已经知道了。

4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有这样的事?!
下回要试试 呵呵!^^

迷迭香 said...

就是咯....
要下班才下大雨
很塞车的啦 XD

soon huat said...

哈哈。。。要是冷气坏了呢?

馥蠔 said...

黑女人 :无效别找我哦。

迷迭香 :最近都是这样的天气,如果大雨在半夜下才爽。

soon huat :那么只有把窗搅下来,吹雨滴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