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上)

去年我陪父母去龟咯岛的两天一夜之旅时,我们在第一天的第二站就去马六甲的蜜蜂场(Giant B)看蜜蜂、喝纯蜂蜜、看标本和买厂家直销产品。

左上图:树桐=蜜蜂窝
右上图:第一次和蜜蜂近距离接触
左下图:木箱头里的蜜蜂窝
右下图:我要求员工拿出来给我拍照的蜂膏(如果我没记错名字)


我们先来冲一杯纯正的蜂蜜喝,然后才去蜜蜂展览区看



蜜蜂展览区

1)大头胡蜂 / DEEP JUNGLE HONET / TEBUAN HUTAN

2)白脚蛀木蜂 / WHITE LEGGED CARPENTER BEE /
KUMBANG KAKI PUTIH

3)夜黄蜂 / YELLOW STRIPPED HONET(CARNIVEROUS) /
TEBUAN BERBELANG KUNING

4)大眼子蜂 / SINGLE EYE BEE / LEBAH MATA TUNGGAL

5)小种细腰蜂 / SMALL EUMENES EUMENIDAE /
ANGKUT - ANGKUT SPISIS KECIL

6)大蜂 / APIS DORSATA / LEBAH HUTAN


因为考虑到一篇帖子里的照片太多会拖慢速度,所以我把28种的蜜蜂展览分成上、中、下三篇。


*照片摄影于B蜂城*
*照片是用手机拍的,而且有玻璃反射光线,所以照片会模糊不清,献丑了*
*如过看不清楚,请按图片放大,谢谢*


相关文章:
回忆龟咯岛之旅(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