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明天再写

今天去逛部落格时看到大家都在第一时间就把出席1027的聚会报告给写好了。原本今晚在家想没第一也要第二的把感想分享出来。但是,我家网络的线却一直断断续续,我的灵感也不见了。

目前只好先把草稿写好在NOTEPAD里,等明晚网络的线好了才完整的贴出来。所以我出席1027的报告就明天再写,反正我只是部落格里的小猫两三只里的其中之一。

现在我只好继续追看以前下载的《爱情魔法师》了,这部台湾连续剧已经很久了,到现在才找出来看,“拍色”。



P/S :这篇只是纯属发牢骚。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喜欢那部剧里的歌,【甜蜜约定】【感情线上】 =)

elcaro said...

你!!一直躲在角落跟阿嫂做莫?

差点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啊。

~Ke Ric 盶禕 said...

闻名不如见面,终于见到你了。

迷迭香 said...

大家都在写这哦...
不写字就放照片咯 ^_^

馥蠔 said...

Feeling :这部戏的电影原声都很好听。

Oracle 欧洛格 :我没有人间蒸发啦。我有偶尔出来找你们聊天和认识新朋友啊。当然我也要抽时间照顾女朋友咯。

~Keric 盶祎 :闻如其名,很多地方值得我向你学习的前辈。

迷迭香 :1122会出现吗?

irencewg said...

谢谢到访。
加油哦!
等着看你的报告。

馥蠔 said...

Irence :我也要谢谢你的到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