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回忆龟咯岛之旅(四)

我们在那里过夜一天的渔村。

第二天早上十点正,我们上船出发去龟咯岛。


龟咯岛是属于柔佛州国家公园的一部分,也被列入“国家重要湿地”。龟咯岛的开放时间是早上9.00到傍晚5.00。龟咯岛和其他森林保护区没什么分别,岛里有介绍其地区里的生殖树木,我对于那些树木的种类和名称一过目就忘了,一个都记不住,真的“PAISEH”。

那里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有吊桥,我们过了那个吊桥后就来到一个高塔。

吊桥

在吊桥中自拍

我忘记那个高塔有几高了,我只记得一共有六层,可以一目了然那里的自然生态(树木)。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名字代表其高度,塔里最高的第六层代表名是红鹰(HELANG MERAH)。


那个塔不是很大,楼梯很小很斜,我爬上那里停留一下,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后就下回去了。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看到这一幕,真的很失望。不知道外国游客会有什么想法。
惊讶——森林撑伞不是本地人

考考你们的眼力——山猪在哪里?

我们在龟咯岛里走了一个小时半后就去刚才的入口处等船轮流载我们去养鱼场观鱼。

大家来看看龟咯岛的所在地


我们从龟咯岛去到养鱼场差不多需要整15分钟。养鱼场就没什么介绍了,我拍了一些比较少见到的鱼类给大家看看。技术有限,希望笑纳。

喷水鱼


不知名鱼一号(有谁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不知名鱼二号(有谁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我们观赏完养鱼场回到笨珍已经中午十二点多了。







相关文章:
B蜂城
回忆龟咯岛之旅(一)
回忆龟咯岛之旅(二)
回忆龟咯岛之旅(三)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上)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中)
回忆龟咯岛之旅特别篇(一) — 蜜蜂场(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