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1027抱后感 - 文字篇


去年12月尾才开始写部落格的我自然错过了《大马》举办的第一届1027聚会。今年的我当然不会想错过这个聚会咯,所以我也不落人后的抱名了。

1027当天的我才想到没有帮我的女朋友报名,所以在下午五点多才打电话给韩士加多一个人数,但是韩士好像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说“好的,今晚见”。我心想到时才打算,反正我打算带女朋友出席了。

当晚的我迟到差不多一个小时,当我赶到IZZI外面时就看到一堆人头在楼上逛来逛去了。我想准没错,大家就在楼上已经开始拥抱了。


我在报道后就和钪凯搬桌子去角落靠近窗口那里坐。我、我的女朋友、孙康、孙康嫂和孙康公主同台(两张桌子连在一起)。我到达现场时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坐在位子,然后用我的眼睛去认识人。


我点了食物后就离开位子先去和0419时认识的博客打招呼,然后再去认识新朋友。同时,我一直催待应出我们的食物。我和女朋友吃完了后,我就一边照顾我的女朋友一边走出来一下去认识新朋友。当天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也没有机会认识到更多的新朋友,或许是已经认识的人组成一桌在谈天了。

带我认识了几位新朋友,也介绍我认识了几位博客届的美女和名人。他介绍我的方式是“这位就是上次在0419和我们喝酒喝到呕吐的人”,然后对方就“哦,原来就是他”。真是TMD,不过也算了,因为我要出名,不出名就只好靠这个出名咯。

手里总是拿着一支酒到处和人聊天,我也有找他聊天,只是不长时间(因为我也要偶尔回去照顾女朋友)

是第一个和我拥抱的人,真人和照片都一样青春美丽可爱。她还小小问是否和七仔有关,我也点头后。

,还有很多位的他和她(Sorry哦,不能诸位把名字列出来),全部都是闻名不如见人,个个都是美女帅哥。

我出席了1027后,我更加确定的就是我要红。

如果要靠“这位就是上次在0419和我们喝酒喝到呕吐的人”来出名的话,我也豁出去了,只因为我想像那么红遍全马











麻烦经过此博的各位留下大名吧,让我满足一下的滋味。

各位有我的照片的话,请行行好把照片寄到我的电邮(fhtee86@gmail.com)哦,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15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我来留名。

song_4ever said...

祝你好运。

Feeling said...

你很红也!哈哈!

黑女人 said...

给你...
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有没有很‘红’的感觉??
不够再告诉我OK!
哈哈哈

hudxuan said...

基本上,我也嘗試過紅的機會(在街上遇見白雪不是公主),現在我紅不紅就不知道啦。
那一天好像沒什麽交流到,下一次有機會再來交流

gray-dots said...

你很面善,不知道之前在哪里见过你

CzeWai said...

感觉你参加的这个“拥抱1027”很不错叻,哈哈~~~不久的将来你就会红遍整个网络的啦~~~~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你惨了,你没有提到rawangboy,下次他不睬你了~~哈哈~~

白雪

周小芳 said...

既然你這么想紅,我就承你所愿,留下一個腳印。不好意思,我不是紅人哦!

四月 said...

我知道你有来,但是找不到你哦!

如果当天你穿整身红,我看你到时不红都不行了!^^

四月

馥蠔 said...

~Keric 盶祎 :谢谢你的游览 (^_^)

song_4ever :谢谢。我也祝你好运。

Feeling :你比我还要红。

黑女人 :有够红了。

hudxuan :我有出席1122的话,我们再抱到爽。

dctw :不好意思,我没有影像。你记起了吗?

CzeWai :我也希望。

琬婷 :是哦,下次再补上。

周小芳 :你真谦虚,你早就红 *羞*

Qiqi :我有看到你,但是没有上前去打招呼。我怕被你惩罚玩游戏,所以远远看你而已。

et Shuben™ said...

第一,外星人从来就不觉得许钪凯很红。

第二,许钪凯真的比外星人红。

第三,要红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力量红起来。

加油哦!抱抱!

馥蠔 said...

ET™ :抱抱 *羞*

Rachel Core said...

那天竟然忘了给你抱抱。。>_<

馥蠔 said...

Rachel Core :下次有机会的。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