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坦诚

最近的我总算恢复了一点力气,开始回来照顾荒废将近两个星期的部落格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脸皮真厚,不怕根本没人关心~)

我发现自己写部落格越久就越不坦诚,文章越写越不自由,就像整天在害怕别人看穿我的内心,害怕别人看到我脆弱的真实一面。

除了把最秘密或不可公开的事情/回忆写在日记里之外(我也很久没有动过日记了),我的其他回忆都记载在这个部落格里,这就是我最初写部落格的原因,把言语转换成文字记录下来。

知道我的部落格存在的人并不多,各位在看着的部落客、部落朋友、少数朋友、家人(我有告诉他们,但是他们没有看)之外,我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和多数朋友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公开我有写部落格或公开部落格网址而已。

如果哪天我发现同事或某些人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存在呢?我要怎么办呢?暂停写部落格吗?

当初开始写部落格时,我就要预料到会有很多人走进这里。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就是老天注定的了,我也改变不了,只有顺着应变了。到时欢迎你来做客,但是请否打扰我的现实生活。所以,就算我没有公开的勇气,至少也要对自己坦诚。我写部落格的目的就是要真实记录自己所走过的痕迹,让以后的我回顾以前的自己。

从今天起,我要在部落格里对自己坦诚,再次找回最初写部落的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