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公开部落格

朋友A :你有写部落格码?
我:有。
朋友B :你有公开部落格吗?
我 :没有。
朋友C :为什么呢?
我 :除非你找到,不然我是不会公开说我有写部落格的。因为部落格就像收藏我秘密的第二个家。


在这里谢谢虚幻的朋友A、B和C的配合对白。是的,我有写部落格,但是我不会去公开,我也不喜欢去宣传。因为这就像我的秘密基地。除了你们(知道我有写部落格的朋友和博客)之外,我的家人(我只提过一下而已),我的同事,身边的朋友全部一律都不知道我有写部落格,而且我也没有给过他们看我的部落格地址。


除了有写部落格的朋友,博友和我给过几个(一个手指算得出)朋友我的部落格地址之外,其他的就一律都不知道,除非是他们自己闯进来或是无意间看到我开部落格的人。


我不是在搞神秘,而是我真的不喜欢活生生的把内心世界对着他们,这样也会限制了我写部落格。我不会害怕有写部落格的朋友、博友,而会害怕其他人,这是因为有写部落格的人就会明白我的情况。


对不起,我是不会公开我有写部落格的,除非有特殊原因。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么现在我们知道你的部落格了, 是不是很幸运呢? 呵呵!

馥蠔 said...

Akira 思胜 :是的,你们很幸运。但是,我更加幸运,因为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

elaine said...

你这个发型不错哦.....

馥蠔 said...

elaine :谢谢。迟点打算留回这样的发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