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20/09/09@车祸

我在上个星期五(北西派对)、六(老板请唱K)和日(表哥婚宴),连续三天喝了很多酒。

结果我就在上个星期日发生车祸了,当场真的傻掉了。

我在表哥的婚宴里喝了很多杯的酒,有白酒、红酒、石酒和烈酒。我在整个晚宴都喝酒,但是最后两道菜时,我就停掉了。我一直连续喝茶和喝水,让自己清醒。

开始驾车回家的路上都没问题,还是很清醒。走到半路时走错路了,结果要转回双威的高速公路过SG.BESI的路,就在高速尾段(差不多10分钟就到家),一时转不过来,撞上了路提。

我已经察觉到自己好像跑很快了,然后我就缩油了,但是在很弯的转弯处摆不过来,就这样撞了上去,幸好没有翻车,也没有撞到别人。

撞上路提后,我就马上把车停在一旁,两条轮胎都坏了。我只好打电话给家人求救,拿备胎来换。结果可想而知,被家人骂到很够力,这样来驾家里的新车。

现在车胎换新的了,车轮骨也修好了,破费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感想 :
1)喝酒买醉是解决不了问题/烦恼的,只是暂时逃避问题/烦恼而已,最终还是要面对它。
2)如果喝醉了就不要急着驾车回家,让自己先清醒才驾车。醉酒驾车会害到自己,也伤害到别人。
3)酒适量的喝就好了。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太恐怖了吧...>.<"
该骂!!
幸好人没事 ~

馥蠔 said...

迷迭香 :我知道错了。 t_t

lala said...

朋友当你酒精上脑那一刻时你会不知不觉踩大油门的尤其是自排车事因你的神经已经麻木了神经传达讯息也间接的慢。提议你下次缩油来不及就踩煞车器但不是一次踩到完。是1次轻踩,2次半踩,三次踩到剩一点让后顺其车自然要入弯的直径前先摆好驾驶盘就可。。
(当然我相信你也不行了,)
你简直就吓傻了反应不过来)

手排车更好使,推档次即可。
(从四推到二不用踩煞车都会自动慢下来)

喝酒喝得有点痹痹时,喝水固然有效但如果没把水排出来的话也是无济于事的。建议你朋友下一轮又这样的时候应该喝多一点烧水然后乘机出汗,尿尿,走起路来如果脚板觉得痹痹的话建议你在还没上车前用力的跳跳两三四下到你脚板恢复知觉后才好开始驾驶。如果还是不行建议你
还是睡个觉后才回家吧。。

最好最好的是明白自己的酒量然后控制自己这是最上等的方法希望你看后获益匪浅吧

馥蠔 said...

lala :谢谢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