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20/09/09@表哥婚宴

上个星期日,我去客串P字头拍摄的广告后,我就接着去表哥的婚宴了,同样是在附近的双威酒店。

表哥的婚宴地点

婚宴席位

表哥和表嫂

我的座位是在

婚宴的菜单

新郎和新娘的小礼品

最后可少不了自拍照


这次参加的婚宴可能是属于比较高贵点的地方,感觉排场也很隆重。新郎和新娘找来自己的同学做司仪(一男一女),一大班伴郎和伴娘,婚宴现场还有音乐演奏。(可惜没有拍到照)

菜单来来去去都大同小异,只是场合不同,菜色也稍微不同,只是多了很多酒而已。一共有五种酒,啤酒、红酒、白酒、石酒和烈酒。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所有的酒,我都有点来喝。



后记 :酒适量的喝就好,随时都有得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