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308 Steven Tea Garden - 利端大哥请客

对不起,从一个月前的预告拖到今天才写出来。(详情已经忘记得七七八八的说,PAISEH~)

其实我是在小彭的MSN看到2308端爷请客的,然后我就变成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了。

当天我八点半去到Steven Tea Garden时,大多数博客都已经到场很久了,大家已经在吃喝了。

当天出席的博客有几位在之前的V-Snap活动都有见过面了,也有很多我都有游览过他们的部落格,但是没有见过真人,最后是传说中的名嘴帅哥——利端大哥。

大家直接看照片吧,素质有点差,因为是用手机拍的。




我点的水,忘记什么名称了,只知道很甜,不好喝。

Nasi Lemak Rendang

利端侧面




西门小弟的作品

安得儒+馥豪


馥豪+天使


馥豪+靓靓


本人



利端的作品



2 comments:

eMmy LiM said...

每次看到博客的聚会都超羡慕的。。。。。

馥蠔 said...

eMmy LiM :有活动时出来参与就不用羡慕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