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20/09/09@客串P字头广告

我曾经在小彭的部落格看到这篇关于梦想的文章。

和一班拥有同一个目标的同伴们一起努力去实现他们的梦想。如果有机会的

话,我也想去看看他们的梦想。

北西北西派对时,刚好北西问谁有兴趣帮忙客串P字头拍摄的广告,我就这样在上个星期日去见识了。

星期日当天,北西约我们在“缘”火锅店等,然后带我们去P字头P字头拍摄广告的现场。

当天广告的拍摄现场

自拍

准备拍摄广告前


平时我们看已经录制好的影片都会有种觉得很容易的感觉。当自己亲自经历后,我们才会明白那种感觉,虽然我(从旁)参与的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两个小时后,广告终于完成拍摄了。

我和P字头的合照,谢谢单眼皮提供相机和相片,万分感激。

大合照(博客和P字头)

馥豪+北西八地

馥豪+铜铜+牛晶

馥豪+铜铜

馥豪+靓仔源

馥豪+水喉刚

馥豪+阴笑姑

博客+“MATA”

馥豪+黑猫导演(导演不喜欢别人叫导演导演)

庆功宴(应该是算吧),好长的桌子,好多人。


我待到差不多八点就走人了。



靓仔源说过,临时演员也是演员。(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请看P字头第十六集+花絮

下次P字头需要临时演员的话,预埋我一份(如果你们觉得适合的话),想去看你们的梦想。



感想 :P字头们全都在坚持着他们所有的梦想,那么我呢?我找到了吗?我要的是什么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