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七仔

我在上个星期日去逛双威时买了两样七仔的东西,一个是小公仔(也可以吊在车里的),一个是电话吊饰。


我买这两样都是送给的礼物(补送的生日礼物),不知道是否会喜欢,也不知道是否会收下。





P/S 1 :不知道是否已经有人送过给了。(希望不会这么“幸运”吧)
P/S 2 :最近七仔很红,满街都是,我买了后觉得好像很普通,可能是自己感觉到好像没诚意。(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6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不知道你的她会不会喜欢七仔,不过我就非常喜欢咯!

管它大街小巷都有七仔,不理商业效应,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

不过,这里的七仔很假,手工很差酱咯,所以外星人到现在还没有买。

馥蠔 said...

ET :如果外星人喜欢就买一个回家吧,就像你说的喜欢就那么简单。

Yenny said...

可爱的七仔当然会到处都是。这个,和诚意没有直接关系吧?
我姐姐也收到他送的一堆七仔,尽管大街小巷都是,她还是兴奋的不得了。

你的诚意,她一定能感受的。
加油~!

馥蠔 said...

Yenny :她已经收了我的礼物,但是她对这类毛公仔鼻子过敏。锁匙圈,她没有用。所以我买到的生日礼物……

Yenny said...

哦... 这样啊... 没办法啰~至少你已经尽了你的心意,她会知道的啦~

馥蠔 said...

Yenny :呵呵,以后先要做好功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