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为什么写Blog?

前天我的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她的名字是Quin Nee。 我对这个新同事不是很了解,虽然我们是同部门却不同办公室(两隔壁),所以也没什么机会聊天。昨天我有机会和她聊天时,其中一个谈话内容如下:

我:“你有部落格吗?”(看来我中部落格毒满深了,一开口就问这个问题)

她:“有,可是刚开始而已。”

我:“你可以给我你的部落格网址吗?”

她:“我刚开始写罢了喔。”(然后她也给了我她网址的连接)

我:“你刚开始写后,接下来就会慢慢开始写更多了。”(我就是这样^_^)

她:“我很少写的,而且也不想写了。”

我:“为什么?”

她:“我没有时间写,而且有很多事情要忙。我可能遇到伤心的事情才会写。”

我:“今晚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回去我的岗位了。我叫她来看我的部落格,只是想叫她看为什么我会想要写Blog而已。

当初我选择写部落格只是想打法时间,因为我多数的时间都是待在家里。现在我写部落格的目的不再是为了打法时间,而是为了记载我一路走过的痕迹,把自己所经历的人事物都化为文字记载在这里。当我看回以前的文章时,我也可以看到自己是否有任何的转变或成长。

每个人写Blog的目的都不一样,你们写Blog的目的是什么呢?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10 comments:

åh-†ёh² said...

是不是美女???

馥蠔 said...

-∵| åh-†ёh² |∴- : u r right, she is pretty girl.

CzeWai said...

没什么的啊,想写就写咯~~~

馥蠔 said...

CzeWai : every person motif are difference, but as long as we are happy to write is ok.

~åh-†ёh~ ™ said...

对咯~
我也是觉得想写就写~

慈伟又从新爱上写blog~

馥蠔 said...

~åh-†ёh~ : Every blogger write their blog in difference motif. Anyway, as long as happy when write blog is ok liao.

soon huat said...

write what u think,think what u write!thats blog

馥蠔 said...

soon huat : Ya, i agree with ur point. I also write blog to view my pass.

Siang said...

To share what I experienced, what I saw, what I read, ...
sometimes have to see whether or not in the mood of writing...

馥蠔 said...

SIGMAX :Hope you enjoy blogger lif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