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我的公司有鬼

对,你们没有看错我的标题,我也不是在说鬼故事。我公司真的有鬼,而且还要发生在我办公室的那层楼。

前天下午,我隔壁的隔壁的办公室里的印裔女同事S走进来我的办公室跟我的组经理(Parwin)和另一个女印裔同事(Kokila)用印度话谈天。五分钟后,她们的话题就成了全公司上下的热门话题。原来刚才她们在聊的是我们公司有鬼,而且还分享她们在公司遇见的事情。

那个女印裔同事S说当天早上她看到我们办公室外面有一个白色影子走过,而且不只一次了。然后我的组经理Parwin(简称P)就说在之前我们还没从隔壁搬过来现在这间办公室时,她就遇到过,不过她是听到怪声。

P的故事就要从几个月前说起了。我们的办公室是在第三层楼(店屋的最高一楼了),而且当时我们的部门是唯一的一间办公室。那时候她的午餐时间是在十二点,而我们其他人是一点。她说有一两次在我们出去吃午餐的时候,她听到我前面那个同事的电脑有人按键盘的声音(我和前面那个同事是面对面的,所以你们应该知道电脑的方向了)。当时她说自己肯定没听错,而且她也没有出声。他回家告诉家里人时,她的母亲就告诉她说你不犯他,他不犯你,而且每间公司都会有(每个地方都会有,只是我们没有遇到而已)。几天后,她再次的听到键盘声,她就对着我同事的电脑说,我不犯你,你别来犯我。她说了那句之后,他也就没有打扰P了。

从前天开始,我们公司上下的员工除了老板们还在开会,全部准时在六点就离开了,没有人敢加班了。(包括我在内,我也怕叻)今天遇见F时(和S同部门的女印裔同事),我问她是否有遇过。F说她也有遇过,当时她看到有一个人在她的玻璃窗外望来望去,她也不以为意的以为是人。F说现在回想起来都感觉到很害怕。

之前我和另一个男同事每次都一个人加班到十点多,有时我们一起加班。自从听了这件事,我们就没有留下来了。

他们有问我是否有遇过?
我回答说不清楚。(我心里在想如果我说没有遇过,怎知道他会不会因为我这句话而出现在我眼前,到时我一定会吓到)
当然我也不敢说遇过(如果我没有遇到而说了这句,怎知道他会不会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可能我有遇过,而没有印象(如果是你,你会希望还记得吗?)

自言自语:谁说男生不可以怕的? 谁会想要遇到的?

阿弥陀佛,希望我们不犯他,他不来犯我们。

NAMOAMITABHA
NAMOAMITABHA
NAMOAMITABHA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喃呒阿弥陀佛~
(不敢讲太多,怕~)

Siang said...

阿彌陀佛。。。

ET女子 said...

真的很吓人~
那样去工作不是有毛毛的感觉?

åh-†ёh² said...

wa~
这么神奇??
可以拿来做x-house喔!!

Birdegg said...

哇,赶紧去以下网站打印一张防身。。

http://file.buda.idv.tw/graphic/ZSFM02.jpg

或者到 www.guanyingma.com 下载几张护身符

馥蠔 said...

热诺鸽 & SIGMAX : 喃呒阿弥陀佛,希望我们不犯他,他不犯我们

ET女子 :自从听到后就会怕咯,不敢加班到太迟了

-∵| åh-†ёh² |∴- :我才不要

Alan :谢谢提供资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