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补皮鞋

今天下午帮公司外出做一点事情,经过一个补鞋档时我慢下了脚步望一望。他看到我望过去时,他开口问我是要补皮鞋吗?我就走前去他的挡口,他把拖鞋摆在我面前,我也脱下鞋子让他看一看需要多少钱来补好它,他看了之后说RM14.00。然后我问他鞋垫多少,他说RM6.00。我问他如果这两个一起有得扣吗?他就说两个一共是RM18.00,我就成交了。(我个人觉得这个价钱应该是市价,您们觉得会贵吗?)

他用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补好我的皮鞋,手工也很满意。在他帮我补皮鞋的时候,我习惯性的把手机对着他拍照(因为要写部落格),他望过来时有点吓到的感觉。

他刚开始帮我补皮鞋(缝皮鞋)

刚好他望我时,我拿着手机拍他(他好像吓到)

希望这双皮鞋的寿命可以延长到年尾吧。

2 comments:

soon huat said...

wah!你够胆,有些看到你拍照可能会站上来打你的叻!

馥蠔 said...

soon huat : 我习惯了嘛。下次要拍照时,我会记得问对方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