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臭豆腐

上个星期三是公共假期,我的公司也是放假。因为当天是大宝森节

那天晚上康乐有Pasar Malam,我、俊翔景豪三个人驾车去走一走。俊翔是第一次去康乐夜市,而景豪是第二次去。

当天傍晚接近五点,我驾四轮车去载俊翔,然后去蕉赖找景豪出来喝茶。我们先在印度店喝茶,一边吹水聊天,一边吃我们的晚餐。我们的话题从电脑常识聊到各自的生活最近怎样,然后又聊到部落格。最后我们不知怎样聊到康乐有Pasar Malam,然后我们就决定去那里走一趟了。

大概八点多,我们就到那里了。我们一走进那条街就开始塞人了,那里的人潮多到比塞车还恐怖。我们东看西望的从头走到尾的来回走一圈而已就已经十一点了。

主题的重点来了。在我们要回之前,我去排队买臭豆腐吃。我是第二次吃臭豆腐,上次也是在康乐,不过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我记得那时好像有两家的臭豆腐,而且两家都很多人在排队。我每次听到很多人都说臭豆腐很臭,很多人不喜欢吃,甚至闻到味道就闪到不知哪里去了。可是,我还是看到有那么的多人在排队买,而且买的数量也不少。

臭豆腐在煎炸中
排队买臭豆腐的人(你说多吗?)
臭豆腐的真身?
臭豆腐+辣椒+泡菜


P/S :我每次拿手机出来拍照时,身边的陌生人一定会看着我的举动,然后用我是怪人的眼神在望着我。

2 comments:

Siang said...

This may become my first and the only(last) visit to there, haha, it was crowded like hell...
Anyway thanks for brought me there.

馥蠔 said...

SIGMAX : After CNY maybe will not so crowded alread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