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同事在办公室里被反锁

今天我公司有一位女同事Chloe(简称C)被反锁在办公室里,刚巧最近又发生那件事情,所以大家都觉得有关联而在害怕。但是我个人觉得是心理作用,是那个门锁有问题。

时间要到我的午餐时间时,突然隔壁部门的同事来我的办公室说她们对面房的C被反锁在办公室里,我以为是C没有锁匙进不去。怎知道我要去拿锁匙时,她们说才清楚是C在房间里出不来,而且那个门锁的里面和外面都可以转,就是开不到门。

我和另一个男同事就拿"螺丝摆"去开那个门锁,我们用"螺丝摆"开了几分钟后,我就下去楼下搬"家产" 上来。在我们用铁锤和"螺丝摆"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下,终于把那个门锁给破坏掉了,那个门才成功打开。整个过程用了我们十五分钟才把那个门打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