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谢谢你们

昨天我需要回公司上班,帮忙SHOWROOM。原本早上八点多就要去做工的,但是刚巧下着大雨,所以我就顺理成章的延迟去SHOWROOM的时间,我到公司时都十点出了。


今天在SHOWROOM帮忙工作都算不错,顺利完成,我忙完都六点多了,只是没有开到单而已。


就在这时候,突然,我的心情跌到谷底,心痛的感觉突然涌出来,我都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这个感觉很难受。


这时,我打给James和小彭,但是刚好他们要散了,而且不得空,所以我没有参与他们了。


然后,我打给另两个朋友,但是电话打不通。哎,真的是惨,既然联络不上朋友,不知道是否平时没有做功德。


最后,我打给另一个朋友,慧珊,我真的谢谢她这个朋友。当天她有和一班朋友出去吃东西,但是刚巧时间没那么早,所以我就找她出来陪我。原本她不得空,但是看我这么惨,所以第二次打给她时,她就答应陪我去散心。


我不到五分钟就到她家了,因为她就住在我公司附近而已。我们去广场走走,刚开始是她陪我去走走散心,最后变成是她去买东西。


我们出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我就载她回家,她就继续去她的大吃会。我则去另一个朋友的家,景豪。我去他家载他出来后,我们就去加影找我另一个朋友,俊翔。然后,我们就去嘛嘛档聊天吹水。我们待到十点半左右就走人了。


我先载俊翔回家后,我才载景豪回蕉赖,然后再回加影。这时,我就一个人驾车去走走,速度当然是飚车的速度咯(坏习惯)


昨晚真的谢谢你们,不然我不知道怎么办。谢谢James、小彭、慧珊、景豪和俊翔,谢谢你们。临时临急出现突发状况(我的心情很低落),你们也肯抽时间陪我,万分感激你们。

3 comments:

raystyler said...

干嘛说那么多谢谢?出来玩是不需要说谢谢的~见外到~~~哈哈

64bit said...

No problem. Just let us know if you need somebody to pass time.

馥蠔 said...

raymond、64bit :Thank Yo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