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飙车

前一排我处在心情低潮的情况,要处理一大堆(助理)留下的苏州屎,每天都要加班到很夜来处理(而且公司又没有OT算)。私人事(感情上)也多少有影响到心情,但是公私分明的我在工作时间不会去想到,就是偏偏在放工后的时间突然涌出来,无法分散注意力。


每一天放工后,驾车回家的路上就一直飙车踩油门加速(油门踩尽,没有缩油),有车挡住就穿梭。


如果有载人的话,我会中规中矩的驾车,但是一个人驾车的话,脚就不受控制的往下踩(虽然明知危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飙车可以让自己忘记烦恼,放松自己。我知道危险,也控制不去飙车(因为知道别危害到别人,也别危害到自己),但是就是飙车。


希望赶快摆脱这个坏习惯,把忘记烦恼,放松自己的方法改在更好的方法。有什么建议吗?


P/S :如果他/她崩溃、处于低潮失落的话,身边要好的朋友就要借耳朵给对方了,不然他/她会很难从中振作起来。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放松自己? 呵呵, 给我的话, 我是会去找好料来吃!! XD

迷迭香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就不知不觉的会很大力的踩油门...>.<"

哈亞斯 said...

我也是飆車一族,心情坏,速度也跟着加快~
可是有時回想起也覺得不應該的~

小虫 said...

hehe~ 可能是男人的本性吧!
超快感,让人很爽的咯!哈哈

谢谢你给的祝福哦!!!呵呵
也帮你拍了不是的帅照嘛~啊哈哈! XD

馥蠔 said...

Akira 思胜 :偶尔我会去买雪糕吃。你呢?

迷迭香、小澤 (DSvT):心情不好飚车时,完全不会害怕,只觉得不够快而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