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80709

我们的公司不久前刚成立了一个俱乐部,然后过不久就被委任举办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就是我们俱乐部委员以少过两个星期筹备的大家庭日。


公司俱乐部的主席是我,这个首次活动的主席也是我,也是所谓的Ownership。


其实带领一个组织和举办一个活动是不容易的,从撞墙流血(很多严重错误)中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成功吸取之后就是一个宝。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合作(Teamwork)和领导能力(Leadership),还有要多沟通和开会跟进情况。


我好像离题了,回来主题,那就是今天终于到我们万分期待的大家庭日(Grand Family Day)了,感觉好紧张。


今天早上先去看一看场地,然后才回公司上班。


我工作那么多年才第一次穿大衣,给同事们炸。







下午两点多出发去目的地,加影某间酒店Ballroom。







自拍时间





活动从四点开始,直到九点散场,圆满结束。


我担心这个活动可能会搞不好,又担心会冷场。幸好,真正进行时一切都很顺利地完成,大功告成。

恭喜!恭喜!恭喜!



Congratulation to all the Club Committees。 YEAH!!!







听着“Roxette《How Do You D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