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70709

今天在公司逗留到六点半准时就走人了。我去朋友家集合,然后坐一辆车去蒲冲公主城做“抗氧化治疗”,也就是所谓的焗SONA。我们一共四个人,有我、官双、雪华和Kevin。





这个地方叫做“The Green House”。平时他们三个人就有去了,这次多我一个加入。这也是去最后一次了,因为他们的配套用完了。





我第一次去这种“抗氧化治疗”,就像焗SONA一样在一间房间里,只是这个是以科技代替碳而已。一次的疗程为45分钟,焗完后会送上一小杯孝酥给顾客喝。


我们焗完后就往沙登新开的大排档吃晚餐,在“南城广场”后面。我们点了焗饭、香港猪肠粉、薄饼、蚝煎、咖哩面和西式炸鸡饭,食物的评分还好。


我们把肚子填满后就回去集合地点拿车,然后我就回家了。


现在写完这篇文章后,感觉好累。虽然累,但是坚持看完戏才去睡觉,哈哈。


大家晚安。Good Night ^_^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