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补皮鞋2

我在去年买的皮鞋穿到今年年头时有点坏了,最后决定拿去修补。但是,穿了几个月后还是坏了,我就去买了一对新的皮鞋。

这对新皮鞋穿了几个月后,因低面磨擦地面而开始有点坏了,我一直口说要拿去修补,但是却没行动。结果在上个月的三十号,我终于甘愿把皮鞋拿去补了。

我的皮鞋是给在加影的文具店前面摆档的鞋匠修补。一对皮鞋底面补好的收费是RM15.00,我觉得价钱还算合理。



题外话,我在等皮鞋修补时,遇见了一位朋友(也是博客),我们是从幼稚园就认识了。我们站在那里闲聊了几句就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

现在这对皮鞋修补好了,不知道这次它的寿命可以耐到几久。



当你们的鞋子有点坏了,你们直接把它丢掉,然后换新的一对还是会拿去修补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