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中秋节快乐

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几封我收到的中秋节祝福的信息。

“幸福月饼”已传到您手机里!这个月饼是我拜托玉兔上月球要求嫦娥做的,是上等幸运月饼哦!记得把手机放进冰箱里保鲜,到中秋节才拿出来吃哦!:)


一个月亮一个你
二个朋友我和你
三生有幸认识你
四日不见想起你
五个信息送给你
刘个电话问候你
七星伴月围绕你
八月十五我等你
九十九局不忘你
在此提前祝你,
《中秋节快乐》



人生吧,0岁出场,10岁快乐成长,20为情彷徨,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闯,50回头望望,60告老还乡,70搓搓麻将,80晒晒太阳,90躺在床上,100岁挂在墙上……
生得伟大,死得凄凉,所以呀,该吃就吃,该喝就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洗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趁着年轻好好享受……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如果你真爱一个人,请把此资讯转发九个好友也包括我:)
若有三个回你,证明你的好运会在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实现!直到永远!一定要发哦!



另外,如果你不清楚中秋节的起源的话,可以去维基百科看或上网搜寻。



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