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月饼

今年的中秋节过的很普通,没有提灯笼,也没有点蜡烛玩乐。但是,今年的中秋节却吃了很多新款的月饼。

*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所以素质就没有像相机的那么高,希望各位见谅了。


1 —> 最普通也最保守的传统月饼,六福月饼的旦黄白莲(同事送的)
2 —> 新口味的白咖啡莲蓉。白咖啡的味道比较清淡,莲蓉的味道比较多。
3 —> 蛋黄巧克力莲蓉,这个应该是算新口味吧。口味比较普通,没那么好吃,或许我不喜欢这口味吧。(Supplier送的)


中图 :谷城花园(Lunar Garden)月饼的盒子。图中的冰皮月饼是其出品。我的女朋友买的,很好吃。:)
左上和右上图 :冰皮雪莓。上面放的草莓已切一半,味道满甜。冰皮里面是很甜的红豆。
左下和右下图 :IU。这个也是冰皮月饼,口味是柚子(Pamelo)。上面心形的是白巧克力,月饼里面的料也有切碎的柚子粒。


上、下、左、右 :这个也是谷城花园的冰皮月饼。口味是纯榴莲的冰皮月饼,一定要放在雪格里,不然就会溶掉变成不好吃了。一盒里有两粒。这个也是我的女朋友买的,很好吃。:p

除了这些,我还有买海外天的豆沙月饼和冰皮月饼。我没有买到友爱月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