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雨伞

昨天我去比卡布·旋的部落格看到她写的一篇文章“Finally...”。我看完后就留言给她,之后她就回我说如果今天的雨再下大点,她就免费送我雨伞。

结果今天老天在我放工时间下了一场大雨。我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留言给她向她讨我的免费雨伞,她就说下次遇到我时才送给我。比卡布·旋,你可以送我这把手提式雨伞吗?

我是在Alan的部落格里看到关于这把手提式雨伞的介绍,我觉得很特别很精致。这款雨伞是在韩国发明的,不知道在马来西亚的市场出售了没。


手提式雨伞的介绍(原文转载自:Alan



在雨天, 当我们进入室内雨伞所流下的水迹一直都很令人头疼, 而韩国设计师就设计出这款手提袋式雨伞。 当使用完毕时在隐性的纽扣上翻过来就可以连伞举起。

而表面上的雨水就会流进袋子里面。那就不会弄到室内满地湿湿了。



文章灵感来自 :
比卡布·旋Finally...
Alan手提式雨伞

3 comments:

x u a n j i n G said...

严重炸到,怎样侵犯了?好像讲到在犯罪酱~其实很简单罢了,不用等他卖~直接粘个环保袋在雨伞上面就可以了,哈哈哈

no paid no gain said...

看来那手提式的雨伞也很适合我

馥蠔 said...

比卡布·旋 : Haha, maybe i use wrong word liao.


no paid no gain : If I found will tell you to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