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一见钟情?互相了解?

之前我和朋友聊天谈到感情时,她问我相信一见钟情吗?我说我相信,不过我也告诉她这件事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然后她也继续问我在感情方面会选择一见钟情还是先互相了解。我就回答她说如果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会选择先互相了解而不是一见钟情。可能我觉得先互相了解的感情会比一见钟情来得长久稳定,因为我个人觉得一见钟情而在一起可能会发生比较多的摩擦,毕竟双方互相喜欢对方可是却还没深入了解对方。

如果到时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还会有那么理智的答案吗?自己怀疑中……

4 comments:

soon huat said...

dont know what to say!just hope u will have a lucky life!

馥蠔 said...

soon huat : Wish u have a lucky life too.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倒觉得,感情事,发生的时候,你根本没得选择要一见钟情、或是互相了解~

馥蠔 said...

比卡布·旋 :问题是我从来都没机会遇到 T_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