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080809 - 花展

前两个星期六,我和另一个朋友,俊翔去了布城举办的花展。


我们在下午一点多才出发,因为我们不是很熟悉那个花展的地点到底在哪里,所以一直都在兜圈圈,结果搞到失踪了。


最后,我打给小泽解救,原来花展的地点就在吊桥附近,很靠近大回教堂和首相府,害得我们一直找water front这个地方都没有出现。


结果我们差不多两点半才到达目的地。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最后第二天了,但是人潮还是那么多。


这次的花展真的很大,见识到很多美丽的花朵,但是对花花草草没有研究,所以只是单纯的欣赏而已。


在花展展出的有胡姬花展园、Laman Seni、胜出的大学和中小学的花朵设计展区、政府机构的展区、私人机构的展区以及Floral Pavilion。附近的桥还有我们的国家历史到2000年的重点介绍。


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Floral Pavilion,可惜的是花朵已经不鲜艳了,很多都差不多要枯萎了。Floral Pavilion里面有分很多主题的花展区,有动物,海洋和森林之类的。


这篇文章就没有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了,因为全都在我朋友的相机里。


------------------------------我-----是-----分-----割-----线------------------------------



我们逛完时都已经五点多了,我们接着去布城目前唯一一间的广场,Alamanda找晚餐吃。我们去到时已经饿扁了,所以走了一圈就赶快去找间餐厅解决我们的晚餐。最后,我们选择在RASAMAS解决我们的晚餐,因为我们都没有来过这间品尝。至于价钱算还不错。






填饱肚子后就走人回家了。


这里放上我个人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最后两张照片是我最满意,也最喜欢的。(自爽……)






------------------------------我-----是-----分-----割-----线------------------------------






原图



2 comments:

小虫 said...

哦?!调亮了好看很多哦!!呵呵

馥蠔 said...

嘉CacinG進 :在筹备着钱,所以只有用手机来满足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