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Sungai Serai♦双溪瑟拉

双溪瑟拉(Sungai Serai),一个天然的热水湖。地点就在焦赖九哩,小回教堂斜对面。如果你们想知道更多详情和地图的话,可以去网上寻找。


我大概形容路线给你们,就从蕉赖九哩的警察局开始说起吧。你们从九毛钱的toll方向来的话,你们会看到警察局在左边,你们就在警察局前的红绿灯转右。然后,一直直走,看到一间学校在你们左手边就要慢下速度了,直到你们看到左边马来屋前有三棵树的叶子像铁扇公主的扇形状。这时注意左边会有间小回教堂,右手边有档水果档,旁边有桌椅的。这个热水湖就在小回教堂斜对面,水果档的后面。


如果你们知道蕉赖的Look Out Point,学车场的路线,你们就容易去多了。记住,如果超过学车场的话,Look Out Point山下路口,大回教堂的话,你们就是走过龙了,要转回头。




路牌,躲在很里面下

停车位/入口处

热水湖的环境



这个双溪瑟拉是一个天然无人管理的热水湖,是属于附近屋主的地。最佳来泡热水湖的时间是凌晨五点到六点多左右和晚上七点半到晚上。其他时间来泡也没关系,只是人潮会比较多(真的很多),而且水也没那么清澈了。每次泡大概45分钟已经很够了。


我是在前几个月才认识这个景点的,是一位净妙前辈带我来的。前辈带我来过两次,我自己和朋友来过几次。我每次来都会泡完全身和做天然膜(身体和脸),有美容的效果哦(各位女生们)。我试过早上,下午和傍晚,三个不同的时段来泡热水,我个人觉得早晨不错。





第二次和前辈来的时候是下午,热水湖的水真的很热,幸好天气阴凉,不然皮肤都会熟了。我们泡完之后就去外面的水果档买椰水喝,真的很清凉舒爽,爽……!!!


RM2.50一粒,有点贵



第一次带俊翔和景豪来是临时决定的,什么都没有带,所以只有泡脚而已。我们逗留了不久后就去找我们的晚餐,回的路程中看到路边的竹筒饭突然想吃就买了。味道满不错,价钱是一个RM6.00。


竹筒饭



我打算下次安排时间再去过,谁有兴趣一起去呢?

6 comments:

小虫 said...

焦赖九哩 =.= 好远咯!!

哈哈!这个是不错的享受吧!

小虫 said...

呵呵~很简单的啦!你先其实是图画来的,图画上加个 link (这东西要在 html 那里做)看我有时间就弄个 tutorial 吧!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水会热的吗?

迷迭香 said...

天然膜是泥土么? XD

elaine said...

豪我来看你鸟,这热水在很远吗?

馥蠔 said...

嘉CacinG進 :你住哪里?

Akira 思胜 :很热,也要看气候。

迷迭香 :是的,热水湖边的泥土。

elaine :谢谢。热水湖不会远,比Look Out Point更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