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020809 - Broga Hill

这个月头的星期日早上,我和三位美女朋友去征服武来岸山。


我在凌晨四点半就从家里出发去载她们三位美女了,载完她们三人之后去到目的地已经要凌晨五点半了。


我们在上山的路途中一边爬一边休息,用了就快一个小时,途中看到越来越多人潮出现。这次去Broga Hill也感到很失望,因为又是一片云雾,完全看不到日出。我对自己说下次我要再次爬上来看日出。


我们爬到第一个山顶后就休息一下,我们眼见第一个山顶的人潮比较多,比较拥挤,所以继续爬上第二个山顶。我们到达后就选在东边休息吹风拍照加野餐。




这次在Broga Hill看到同校学弟,也遇到了第一次和V-SnaP团一起爬Broga Hill的美女,小姜。


我们在角落休息时,我转过头看到一班人里有个男生很面善,我一直望着他,他也一直望着我。过后我们才确定我们是认识对方的。


我们在角落的大石头拍照时刚巧看到小姜,她的爸爸很活泼,很年轻派的长辈。


你们猜看那个是美女的手,那个是学弟的手?


小姜



接着,我们就去上次小彭介绍我们吃烧鱼的地方——石水烧鱼。这次点的鱼泥味没那么重,但是肉就比较松弛,也没什么肉。


我们吃饱后就去石拿督庙逛和拜拜。最后就跑去瀑布走一圈。我对瀑布那条路没记好,结果绕了一大圈冤枉路才去到。





我们在瀑布那里休息聊天一下就回家了。


下次我要再来,我要看日出,有谁愿意同行吗?

3 comments:

小虫 said...

哈哈~又去爬这个山哦!哈哈哈
哦!?还遇到小姜!! 哈哈! 有缘~

西門小弟 said...

Steven's Tea Garden 拍的照片已 post 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simoncheou83/V_SnapStevenSTeaGarden#
這兒了可以上去瀏覽或下載, 如果要 raw 的可以在連絡我 ^^

馥蠔 said...

嘉CacinG進 :对,迟点会再去爬。

西門小弟 :谢谢你,感激不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