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空白

这几天,我加班没多久就回家了。原本打算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好好的想一想到底我要怎样的未来?我想要什么?我要过怎样的人生?


我想要怎样的未来?
我想要怎样的事业?
我要怎样搞好公司的CLUB?
我要怎样搞好(净妙)交通组?
我要/我想要……


我明白有时候想简单一点就好,但是脑中就是一片空白、混乱,一直处在今天过明天的生活。我连最简单的我想要什么都不知道,都搞不清楚。


我明白到的是永远没有“TODAY FOR TOMORROW”,因为我们预料不到明天的事。




P/S 1 :我明白行动也是计划之后的动作,空想没行动等于白日梦。同时我明白懒惰只是借口,所以首先要驱散我的懒惰。


P/S 2 :现在失眠中,明天还要去载顾客回公司谈生意,真是惨!


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休息的时候也要专心啊....
没有足够的休息怎么行动?

馥蠔 said...

迷迭香 :所以现在希望的就是拥有足够的休息空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