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记录 2009-06-16

不好意思,已经过了将近两个月才把这篇给浮上来。


如题,2009-06-16,我的一位朋友兼净妙前辈兼交通组前队长的生日—陈冠双。


这一天,我、建成、雪华和江煌一起帮寿星公庆祝生日。


我们去蕉赖十一哩的JJ的Green Box唱歌。


当天我们是booking九点到一点的配套,包括自由餐。


这一天真的是难忘+值得记录,因为我破纪录第一次在K房拿麦点歌唱歌和配唱,虽然歌声像刹鸡声。


每一次,我和朋友去唱K,我一定是唯一一个没有拿麦唱歌的人,我只是斋坐而已,但是这一天的我既然奇迹的拿起麦来唱歌。(大家给点掌声……谢谢 ^_^)


当时让我鼓起勇气拿麦的或许是承受很大的压力,想要把一切发泄出来;或许是私人的感情事,想要呐喊出来;也或许感觉到他们不会踩(笑)我。(我没有歌喉,没有自信嘛)


这一天唱K真的很放松,很开心,或许和把压制在心里的一切都发泄出来有关系吧。


下次再计划和大家去唱K。我应该还会拿起麦唱几首的。 V.^_^.V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