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剪发

2009年6月16日


2009年6月18日



以前从小学一直到中学中五都需要与短发共处的我,一直都觉得不错,因为不用烦恼每次去剪头发都烦应该剪怎样的发型。但是直到中四、中五时,思想开始转变了,觉得短发虽然好,但是有发型更加好,因为这个年纪的阶段觉得发型也是打扮的一部分,更是很多青春期的男生觉得发型和异性相处有关系。


一直到中五毕业后,每次我去理发时,我都会要求短发的发型,加上一点发型就可以了。开始读中六时,我就开始留头发了,当时的发型也只是梳榴莲头(头发斜前)的发型而已。


读完两年的中六后,我就开始出来这个社会工作,这时开始把头发留长,也跑去把头发染上 古铜色。我会留发型和染发是因为知道出来社会工作也讲求形象,所以我也稍微整理下头发。


从去年直到今年六月为止,我都是留发型和染头发(三次了)。


我就在这一天,17-06-2009,决定把头发剪短,我要把一切烦恼都抛掉,一切的过去都储存起来,不去想,只往前看。


直到今天已经有两个月了,迟点就要再次把头发稍微修一修了。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很帅也!

小虫 said...

还是酱好~~
因为你都已经给我了榴莲头的印象!!好看啊!

Sam Wong said...

对。。把所有烦恼抛开
幸福就会来。。哈哈

Piano_lover said...

還是有頭發的時候好看點

短頭發看起來像金剛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5%89%9B_(%E8%97%9D%E4%BA%BA)

elaine said...

我觉得有头发会帅点,穿到这么帅去那啊~

文字君女 said...

还是觉得如果不剪的话会比较好看,剪光了有点像。。。台客><

馥蠔 said...

Akira 思胜 :谢谢称赞。

嘉CacinG進 :我还是希望留回发型,可能你会觉得更好看叻。

Sam Wong :对、对……

elaine :谢谢。这是上班穿的西装。

文字君女 :呵呵,那么你在华校应该会看到更多。

馥蠔 said...

Piano_lover :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