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五个小时

现在所记录在部落格的真的是人生里的第一次。第一次为了公事用了五个小时来找这个地方,找得我半命。

我出发之前有在网上做了点功课,但是最后还是失策。我问了几轮不同的吉隆坡区警察(巡逻、旅游、交通),他们给我的答案是不知道,没有听过,他们也问我在哪一条路才可以帮到我。在街上塞车了两三个小时,去了两个不同的停车场。我所记得的资料不多,不然也不会这么悲惨。

同时,我也发现,原来同区警察也有不知道的地方(他们不是神仙);原来吉隆坡没有免费停车场,也没有一个是便宜的(例如五毛一个小时的那种);原来吉隆坡没一个小时都是塞车的,只是不在繁忙时间给了大家错觉(觉得不塞车)

搞到最后,叫同事找出电话号码打个电话去问,原来我要找的地方就在Concorde Hotel和Menara Prudential的之间。幸好过了办公时间,他们还肯给我过关,不然我就要发疯了。

今天半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还有很多公事还没处理,而且走到满身大汗的。

今天又多了一个经历,也知道多几个地方了。经过教训,下次出发前一定要一纸在手以防万一。

我要说的也说完了,大家晚安 :)

1 comment:

馥蠔 said...

幸好我吃了午餐才去,不然我不只发疯,肚子也饿扁了。原来吉隆坡从一点到七点都可以一直都在塞车的,好恐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