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18博客帮之Cosplay夜



这个星期五就是《大馬部落》举办的“1218博客帮之Cosplay夜”,你已经报名了吗?欲知详情请按这里

我已经报名了,今天也去银行“过水”了。



其实说真的,当我决定参与这个cosplay活动时,我完全不知道要扮演什么角色。因为当天我有上班,而且在放工后就直接赶过去。所以,我一直都在想着是否可以cosplay上班族的服装呢?筹委们,可以吗?



2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酒鬼的装扮适合你。

馥蠔 said...

song_4ever :我不会扮酒鬼 @~@ 所以当天还是穿西装出席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