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021209

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文笔的灵感也没有了(好像从来都没有好过 @~@),所以从头开始过,现在就好象在写日记咯。

今天有三件事要记录。

1)我要在这里向金金说声谢谢,帮我弄好header的问题,也教我怎样在html改放自己喜欢的图片。

2)这个星期有两天要为公司打长战,为了一个巨大的project,每天最少工作12个小时。

3)这个星期五,我有出席Shuben的喜酒。不知道有哪位博客会从加影或蕉赖附近出发呢?因为当天我是一个人,所以想找个伴跟车尾去。


明天就是公司大project的第一天,我也有份参与。所以要去睡觉了,晚安。





P/S :最近这几天又没有遵守自己定下的原则了,要赶快纠正回来。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有去
但是我是从巴生去
哈哈哈哈

到时候见

馥蠔 said...

北西八地 :见到了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