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第二次的1027有你吗?

第一次参加《大馬部落》的博客聚会是在槟城举办的0419博翻槟。我也打算去参加这次的1027拥抱,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博客聚会。


问 :你第一次参加博客聚会吗?
答 :是的,我第一次参加博客聚会。
问 :那么你觉得《大馬部落》举办的博客聚会如何呢?
答 :两句话,八个字——“不容错过”,不然你就“后悔莫及”。
问 :上次的聚会有让你留下什么印象吗?
答 :有。(超快的回答,想都不用想的)
问 :可以说来听听吗?
答 :当然可以。当时0419的聚会主题是要夏威夷装,我不知道要去那里买服
   装。同时,我也正好烦恼着要怎样去槟城的聚会。最后,我只好硬着头
   皮,厚着脸皮上《大馬部落》的网站问,结果反应出乎我的意料。热心的
   韩士介绍我地点买夏威夷服装,而且也让我成功抱一个《大馬部落》标志
   公仔回家。好心到欠他人情的钪凯答应在槟城接应我,而且还在凌晨被我
   吵醒来载我(感觉很内疚到现在)。我们全部都是没有见过面的博客,
   但是通过聚会让我们从博客的身份变成熟悉的朋友,生活圈子也相对的变
   大了。
问 :哇,听你说出那么多的深刻回忆。我们也被你弄得不想错过如此好的活
   动。请问《大馬部落》还有举办类似的活动吗?
答 :有。0419之后有已经过了的热浪岛之旅、新马博聚。
   最近的有1027拥抱,这个活动已经开始开放报名了。目前已经有超过
   70个博客报名了,相信人数会超过去年的1027。
问 :哇,我们真幸运。幸好遇到你,不然我们也就要错过1027聚会了。我们要
   怎样报名呢?
答 :这个很容易,你只要去点击《大馬部落》这一页,然后在那里留言
   报名就可以了。聚会的详情也在同一页,你们也可以在那里询问,会有很
   多热心人士帮忙你们的。
问 :谢谢你。我们赶快去抱名了。
答 :不客气。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去年的1027聚会,那么我们相约一起去今年的1027聚会吧。我们到时见咯。

2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1027见咯~~期待ing(第一次^^)

馥蠔 said...

黑女人 :大家到时见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