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关聖帝君庙

在前几个月第一次和家人去位于次厂街附近的关聖帝君庙拜拜后,我自己在上个月再次独自的去庙里拜拜。希望关羽大哥保佑保佑,保佑我在事业的路上排除万难,稳重有成,度过难关。


祈求关羽大哥保佑我,郑馥豪在事业路上稳重有成、升官发财、钱途广进和遇贵人相助。


我在关聖帝君庙拜拜平安后,接着就去次厂街走走,刚巧当时遇到本地印裔明星在拍印度片,片段和巴士有关。我也在那里凑热闹一下就走人了。在巴士里的“咖乐非”不知道有没有钱拿的,如果有的话,我也要去过一过上镜的瘾。




吉隆坡的停车场真好赚,每段时间都是那么的多车。有资金的人也许可以考虑在吉隆坡赚这行的饭吃,不多不少都可以找到吃。一个小时的收费最少有三令吉收。

6 comments:

GanTC said...

看到铁马,我还以为铁马骑士在收钱~

Anonymous said...

linked you, link me ok?
junnru.blogspot.com

黑女人 said...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
加油哦~

迷迭香 said...

那两位是在等上镜的? :P

馥蠔 said...

GAN :铁马不敢收钱,现场太多人了,只好尽回本分维持次序咯。

馥蠔 said...

零。jR :OK.

黑女人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

迷迭香 :他们是在维持次序而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