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Signature - Britain's Got Talent 2008

前几天在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那里看到这短片。过后,我去YOUTUBE找才知道原来这是Britain's Got Talent 2008的节目。你们看到这短片里的表演者是Signature,两个很厉害跳Michael Jackson舞蹈的组合。

Britain's Got Talent - Michael Jackson



这个短片是Signature在决赛的表演片段。
Signature - Final - Britain's Got Talent 2008








*短片源自YOUTUBE网站。

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这我也看过了
他们真的好厉害哦 ^_^

åh-†ёh² said...

我比较佩服George Sampson~
意志力很坚强的小孩~
年轻有为~

馥蠔 said...

迷迭香 :目前看到这组合的舞蹈比较吸引我,其他的有些还没看。

馥蠔 said...

åh-†ёh² :我没有记错的话,你说的是那个拿到冠军的小孩子吧。决赛的表演用水结尾。

åh-†ёh² said...

对啊~
就是他!
曾经输过一次~

馥蠔 said...

åh-†ёh² :我只看过他在决赛的表演。迟点才慢慢看回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