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家庭

家庭,一个让我们从一出生直到未来都永远会感觉到温暖的地方。
家庭,一个永远都在保护我们,永远待我们像长不大的小孩的地方。
家庭,一个从我们出生就无怨无悔的照顾我们直到永远也不要求回报的地方。
家庭,一个像守护天使般无论如何都可以抚养我们长大,而我们却无法抚养的地方。
家庭,一个我们一直觉得都有照顾到,其实却是一直都忽略了的地方。
家庭,一个只需要我们的爱、关怀、陪伴、聆听和聊天的地方,不求任何身外之物的地方。

家庭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FAMILY

爸爸、妈妈、弟弟,我你们。



照片摘自网上




后记 :家庭,一个在一路上一直支持和呵护我的温暖地方。请原谅我无法以大富大贵的回报你们,但是我一定会让你们过着不缺呵护和陪伴,平凡却温暖的日子。

4 comments:

贾爷 said...

FAMILY写错了……多了个I

Feeling said...

每个人都渴望有个家,我离开我的家很久了。。

馥蠔 said...

贾小汀 :谢谢你的提醒,我更改了。

Feeling :那么就过年的时候早点回家团聚。

迷迭香 said...

对家人是讲心的啊...^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