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学游泳

我一直都想要脱离旱鸭子的系列,直到最近想要去找哪里有得学游泳课程。

我想学游泳,请问各位有介绍吗?我先在这里向大家说万声谢谢……谢谢……谢谢

我的所在地如下,所以我学游泳的地点也去不到太远。
国 :马来西亚
州 :雪兰莪
区 :加影
范围 :乌鲁冷岳一带、吉隆坡一带、锡米山、士毛月

P/S :不知道新纪元学院和Mewah Club有没有游泳课。


我是认真的在询问资料,如果你来捣蛋的话,我诅咒你走路被车撞,驾车出车祸,工作遇小人,女的满脸横肉、生满青春痘,男的永远不起,这些应该够毒了吧。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我留言没有恶意,只是让你知道,我帮不上忙:p不要诅咒我~~

馥蠔 said...

Feeling :那我诅咒你永远青春美丽。

Feeling said...

哇!嘴巴真的会讲话。建议你上网查询关于游泳教练的资料或许会有收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