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堂哥的喜酒

上个月的十八号,我们全家回乡下参加堂哥的喜酒。上次是堂姐结婚,这次是轮到我的堂哥,他们都是四伯的儿女(共有5位)。

堂哥摆喜酒的那天是星期六,开席时间是晚上。当天我有上班,所以我的父母在早上就先回去一趟,然后下午回来再载我回乡下喝喜酒。

新郎车


堂哥摆喜酒的酒楼


酒楼里面


结婚蛋糕


新郎新娘


主席台的人(堂哥和他的父母、我的父母、姑姑,新娘和她的家人)


菜单里的甜品,我没有看过,也没有吃过这道食物。这道食物出现的次序是代替平时我们所看到的炒饭。你们猜这是什么呢?




































答案就是斋糯米,上面那层是芋头、黄连和番薯,底是白糯米。这食物是用蒸的。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哪个甜品感觉怪怪的咧~ 你堂哥从那张和新娘的合照看来很像一个明星哦。。。。

lock said...

假如你喜歡sepet, 那我相信你也會喜歡口袋裡的花這部本地電影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