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心痛

我知道你在这几天都很不开心,同时你也有工作要忙,所以我也无法陪在你身边。我看到你这么不开心,伤心难过,我也很心痛。

我心痛,因为在你伤心难过时,我却无法立刻出现在你身旁。
我心痛,因为已夜了,我只好等待第二天才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心痛,因为在你需要人陪时,我却只能通过电话陪伴着你。
我心痛,因为在你需要我时,我却无法立刻出现在你身边。
我心痛,因为你在不开心时,我却只能通过电话逗你开心。
我心痛,因为我无法在第一时间陪伴着你。
我心痛,因为我不是一个很体贴的男朋友。
我心痛,因为我不是很有幽默感的男朋友。

以后只要你伤心难过,需要人陪在身边时,无论是任何时候,我都会尽量(一定)出现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P/S :我知道今天的你特别难过,你又忙到很夜,所以我也无法陪在你身边。希望刚才我通过电话陪你聊天,说冷笑话逗你开心,可以暂时让伤心难过远离你。我只有期待明天的到来,然后陪伴着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