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Metrojaya Branded Cosmetics & Fragrances Promotion




前天和同事出去吃东西时听说Metrojaya Warehouse有Promotion,从27th May~30th May 2009。昨天放工后,,反正我一个人也闲着没有事情做,所以我就驾车直去那里看看。



入口处旁



当天我去的时候已经是促销的最后一天了,人潮还好,还没到达人山人海的形容词。在厂里面共分成两部分,外面大空间的是卖衣裤,包括男女装、牛仔裤和腰带。另一个小空间(类似课室),是专卖化妆品和香水,这里可以用人山人海的形容词了。



左边



右边



我在那里打转了几圈,询问了几个香水的牌子和香水浓厚度后,再加上我个人研究(其实是犹豫很久)了之后,我决定买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HUGO BOSS - PURE(RM99.00)


SKYROS(RM39.00)



当天我去那里的心态只是想要看看地点在那里(我没有去过),顺便“游车河”散散心而已。我对香水没有认识,也不知道其魅力,只是抱着去见识的心态。最后我决定买的主要原因是想到我没有用过香水,也没有买过任何香水,所以选择买来当作奖励自己,安慰低落的心情。(买了之后不但心情没有变好,还要整个月省吃俭用了)


除了我买的这两瓶香水的牌子之外,还有其它的名牌如Dunhill、Diesel、Lancome等。有一瓶Dunhill - Pure Blue满不错,但是我没有买。我买的HUGO BOSS牌子香水,原价是RM198.00。另一瓶SKYROS牌子香水的原价是RM79.00,而且如果你买两瓶的话,价钱是RM79.00。


我个人建议是如果你对香水没有研究的话,你到现场就会不知道哪个香水味适合你,因为现场的各种香水味会让你的闻觉有点混乱。如果你对香水有研究,加上资金充足的话,那么你就会觉得值得买,全都是促销至少50%。


METROJAYA WAREHOUSE的地图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